环球微头条丨继欧盟之后 美国纽约州也宣布2035年停售燃油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美国纽约州发布官方新闻稿,州长Kathy Hochul宣布到2035年在纽约州销售的所有新乘用车、皮卡车和SUV实现零排放。

据悉,纽约州新的法规要求增加零排放汽车(ZEV)的销售比例,从2026年车型年销售额的35%开始,到2030年占销售额的68%,到2035年占销售额的100%。纽约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所有重量等级的零排放车辆,这些资金将用于各项补贴等途径。

在此之前,欧盟、美国加州等地区已经宣布在2023年停售燃油车。根据欧盟公布的信息,禁售法案并不影响燃油车的使用,已经购买燃油车的车主,还可以继续驾驶自家汽车。在欧盟公布新法案之后,奔驰、大众分别发表声明表示支持。

今天早些时候,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世界新能源乘用车走势较强,2022年1-8月达到591万台,其中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占比世界新能源份额的68%。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