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美剧《废柴联盟》将拍电影版 预计2023年上映


【资料图】

据新浪娱乐报道,《废柴联盟》的电影正式开始运作了。NBC环球影业的流媒体平台Peacock确认预订,预计2023年上映,“six seasons and a movie”终于有望实现了。

剧集主创丹·哈蒙担任电影的编剧和执行制作人,乔尔·麦克哈尔、丹尼·朴迪、爱丽森·布里、吉莉安·雅各布斯、吉姆·拉什、肯·郑等原主演也回归。唐纳德·格洛弗和伊薇特·尼科尔·布朗是否会亮相电影版则暂未确定。

主演乔尔·麦克哈尔(饰Jeff Winger)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AND A MOVIE”,以此回应多年前“six seasons and a movie”的许诺。

该剧2009年推出,共六季,以科罗拉多州格林代尔镇的一所社区大学为背景展开故事。

讲述的是学历造假而被迫回炉再造的律师杰夫·温格(Jeff·winger)及其学习小组成员间的学习生活趣闻,在嬉笑怒骂之间道出了生活真谛的故事。本剧充斥着各种美国流行文化元素,堪称流行文化百科全书。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