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饭制搞怪风《战神:诸神黄昏》全家福 但奎爷还是没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自由插画师MissRoMayo发布了一张饭制的《战神:诸神黄昏》全家福群像画,他表示该画是与圣莫尼卡工作室和PlayStation合作创作。

在画中,《战神:诸神黄昏》众代表角色齐聚餐桌,新角色和前代的老角色皆有登场。虽然有搞怪画风加持,奎爷依旧神情严肃。

《战神:诸神黄昏》是由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为“战神系列”第九部作品以及2018年《战神》的续作,与前作一样以北欧神话为基础,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主题将围绕使北欧神话终结的“诸神黄昏”。 游戏將于2022年11月9日推出,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