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快餐式电影解说“入侵”TikTok:注意看 这个男人叫大壮


【资料图】

这个女人叫小美,这个男人叫大壮。他们是如今各大短视频平台上最活跃的两个人,存在于各个电影、电视电影快餐式解说短视频里。在很多人眼里,小美和大壮俨然成为了大家最熟悉的男女 CP 。

在这些短视频里,所有的角色都没有了自己的名字,而被统称为这个女孩、这个男人、这个小孩,伴随着一段节奏感十足的背景音乐和没有一丝感情的 AI 配音,几个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的影片,往往都被浓缩到几分钟讲完。

随着短视频电影解说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国内市场也开始逐渐趋于饱和。于是,一些创作者开始琢磨:现在都在搞出海,电影解说能不能也出海呢?答案是,它们不仅出了,而且已经爆了。

最近,在 TikTok 上,海量的电影解说短视频开始出现。这些视频基本跟国内的模式完全一样,仅仅只是配音和字幕被AI换成了其他国家的语言。美国、欧洲、东南亚……数百万的外国人每天正一个接一个的刷着这些电影小视频,并且欲罢不能。

原文地址>>>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