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大爷捡19万现金苦等失主6小时:俺不敢动


(资料图)

10月1日,河南郑州。61岁的余胜军老人路边捡19万现金,深夜苦等失主6小时。“俺不敢动,一直在那儿等到凌晨三点!”

视频报道>>>

老人说当时他和同伴一起吃完饭回家,刚走到小区门口,就看到一个年轻人骑着电动车,一个白包从车上掉了下来,他们赶紧喊,但是小伙子没听到,等他们打开白包一看彻底傻眼了,一包钱!“吓了一跳,俺们不敢动,就在那儿等!”

从晚上九点等到了凌晨三点,都不见人来取,无奈之下他们报警打了电话,最终派出所民警将包取走,万幸的是最终找到了失主!点赞!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