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消息!“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自称想加盟《星球大战》:当个暴风兵就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愿意加盟《星球大战》电影,并且想扮演一名暴风兵。

“在《星球大战》中,我只想穿上暴风兵的戏服。走我过房间的时候,用头把门撞开。真正的影迷都知道,暴风兵用头撞开门是名场景。我想扮演这一角色,仅此而已。”

此前,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也曾以第一秩序暴风兵的身份亮相《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因此对贝尔来说,扮演这样一个小角色并不是没有机会。

近期,贝尔参演了《雷神4》,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屠神者格尔。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