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曝《极品飞车》新作12月发售 预告视频都做好了


(资料图)

爆料哥The Snitch今天又带来了新的消息,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道数学题目并发布了一段神秘字符“VW5ib3VuZA”。

而后评论区有大神通过解题用base64解码了这串字符后得到了“Unbound”的答案。而这似乎是指向了《极品飞车》系列新作《极品飞车:Unbound》。

无独有偶,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也发布推文,表示《极品飞车:Unbound》将在12月2日正式发售,不过他并不能确认这个日期是否会变化。因为游戏官方已经随时准备好发布了。

据此前爆料消息,《极品飞车:Unbound》设定与一项科幻竞技项目有关,游戏包含动画元素,比如车辆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出现火焰、烟雾和速度线等动漫特效。如果爆料是真的,那玩家们说不定很快就可以看到本作的预告片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极品飞车专区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