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讯!国产大飞机C919取得适航证 首架预计年底交付


(资料图片)

今日晚“C919”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9月29日,中国民航局在北京首都机场举行仪式,向中国商飞颁发C919飞机型号合格证。

这标志着我国首款完全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研制的喷气干线客机通过中国民航局适航审定,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25部《运输类飞机适航标准》(CCAR-25-R3)要求,具备可接受安全水平,可以参与民用航空运输活动。

C919客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商用干线双发喷气式大型客机,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2020年11月27日获得首个型号检查核准书。目前,C919客机已有28家客户,累计订单815架,首架飞机预计在年底前交付给启动用户中国东方航空。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