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猎天使魔女3》设定集公开:你的贝姐是这样诞生的


(相关资料图)

《猎天使魔女3》角色设计师岛崎麻里公开了该作的人物设定集《魔女的解体新书》,一起来看看。

视频欣赏:

该视频着重介绍了主角蓓优妮塔和新角色薇欧拉的设计图,以及最终的造型。相较于2代,本作中贝姐的形象也有了明显的变化。此外,日常风的贝姐供大家欣赏。

《猎天使魔女3》将于10月28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本组支持中文。此外,游戏的前两作也将支持中文。上月,游戏已通过了澳大利亚的评级,为MA(15+)评级。包含暴力内容,具有在线交互内容。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