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韩菱纱官方手办开启预售:售价1098元-要闻速递


(资料图片)

今日(10月17日),《仙剑奇侠传4》韩菱纱官方手办正式开启预售:执手看歌敲金钗,笑语落珠明眸睐。

官方旗舰店地址>>>>

该手办由BNFDX出品,1/7比例,高约29cm,PVC&ABS材质,精致再现菱纱经典武器“羿日焓灵刀”,特效塑造飘逸流动,珠光效果熠熠生辉。

该手办官方定价1098元,预订需付定金200元。参与预售的还可获得海报+金属徽章双重特典!手办预计于2023年10月左右到货。

韩菱纱是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第一女主角:背负着家族命运而四处奔走的少女,自称是独行千里的陵墓大盗。年纪不大,却对辨识墓穴位置、破解奇诡机关、地脉风水之学颇有研究。

细节欣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推荐DIY文章
骁龙8gen1可以超过a14处理器吗?骁龙8gen1是什么档次?
旗舰机买骁龙8gen1能用多长时间?骁龙8gen1处理器相当于苹果a几?
骁龙8gen1玩原神效果好不好?骁龙8 Gen1处理器相当于天玑多少?
vivo v1芯片有什么用?vivo v1芯片数据介绍
天玑1200max能玩英雄联盟手游吗?天玑1200max是高端芯片吗?
type-c接口转换器是什么?type-c接口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