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苹果将未发货iPad Pro免费升级到M2款-天天快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苹果正式发布新款iPad Pro,由于苹果并未提前预告新品的发布,而是选择直接上架官方网站,以致于不少消费者在新品发布前夕还在订购2021款iPad Pro。

在新款发布前购买2021款iPad Pro且尚未发货的网友表示,苹果已经提醒用户2021款iPad Pro已经自动升级为新款iPad Pro,但需要等到10月20日正式发售后才能发货。也就是说,用户不需要另外加钱即可获得性能更强、售价更贵的M2款iPad Pro。

今天上午九点,2022款iPad Pro已经正式发售,该产品较上代的外观和主要配置没有大的变化,主要升级由M1处理器升级为M2处理器,新增Apple Pencil悬停功能等,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

新款11英寸iPad Pro起售价为6799元,较上代上涨600元,12.9英寸起售价为9299元,较上代上涨800元。

推荐DIY文章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win8运行在哪里 如何打开win8系统的运行命令-全球快消息
win10系统电脑没有手机驱动的解决方法-时快讯
win7系统安装英雄联盟补丁包的两种方法-热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