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29美元 美国苹果旗舰店开售智能门锁:可用iPhone或Apple Watch解锁-天天微头条


【资料图】

据报道,美国苹果旗舰店已经开始销售能用Apple Watch或iPhone解锁的外门锁。这款售价329美元的Level Lock+门锁是苹果旗舰店销售的首款支持Home Key的门锁。

Level Lock+由Level Home公司出品。在大门上安装这款产品后,用户只需使用苹果Home Key功能轻触便可打开或关闭门锁。Home Key是一款使用NFC和苹果软件中的安全令牌实现开锁和解锁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短信把钥匙发送给朋友,也可以直接通过苹果设备自动开门。

对苹果来说,这是2021年宣布的一项备受期待的功能取得的重要进展。Home Key表明苹果仍在推进数字化进程,将现金和钥匙等日常生活中放在钱包或口袋中的东西统统融合到数字化设备中。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