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强盗》开启万圣节活动 新增主题武器、皮肤


【资料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时刻了!本次《橡胶强盗》也为玩家准备了一些特别吓人的惊喜/更新。本次万圣节活动已经火热进行中,并将持续到11月10日,另外《橡胶强盗》现还有八折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1月2日,仅需13.59元即可拿下!现在就请大家看看本次幽灵狂欢节的更新和活动内容吧:

由此前往Steam页面>>>

绳索之枪:用它将你的对手困在绳网中,或者埋下陷阱,当他们走过时就会陷入! 注意脚下!

南瓜手榴弹:惊吓你的敌人,让他们四窜逃命!

诅咒之书:释放被困在其中的恶灵,看着它们追赶你的敌人,让他们悬浮起来,迎接不可避免的死亡!

更有新功能的加入:

在布娃娃模式下添加更多的翻滚(击倒)增加了快速交换功能,只要按一下抓取按钮就可以交换你手中的东西。

支持超宽显示器(PC)改进了对窗口模式的支持(PC)杂项错误修复

在这个充满灵性和恐惧的特殊节日,保持恐惧吧,强盗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橡胶强盗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