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朱茵51岁生日 闺蜜陈法蓉晒照庆生


(相关资料图)

10月25日是朱茵的51岁生日,本人虽然并没有露面发文,但好姐妹陈法蓉在25日的上午亲切发文。

陈法蓉中性打扮,搂着朱茵开怀大笑。换上了短牛仔裤的朱茵在镜头面前大秀美腿,两人手拉手一起在街头行走,美人同框不分胜负。

时光流逝,岁月不败美人,哪怕年过半百,朱茵整个人的气质还是非常的优雅迷人。

其实每一年的生日,朱茵和姐妹们都会私下里聚会然后庆祝一番。

朱茵,陈法蓉,洪欣,蔡少芬被称为“港普F4”姐妹团,四人的感情是一年比一年好。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