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们当初演的角色 基本都是小李子不要的-全球资讯

贝尔最近在GQ一个采访很有意思,他说他饰演的几乎所有角色,最初都是内定小李子,然后被拒的。

虽然贝尔13岁就出道,但是真正让他火起来还是2000年的经典《美国精神病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他坦言:“我小时候在英格兰威尔士的小镇长大,我不知道GQ是什么。当时我的房子住着我和老爸和妹妹却因为付不起贷款正被银行逼着收回。所以主要想的是:‘我x我必须赚点钱!’这就是我之后拍电影的动力——我必须赚到足够的钱让房子不被银行没收。”

“这就是我从12、13岁以来养家糊口的方式,所以一直是主要因素。以前我从来没有任何时刻会妄想说‘我觉得我想休息四年。’这不会发生,那是不可能的。”

“然后我就拍了《美国精神病人》,但我记得有一次在化妆时,化妆师们嘲笑我的片酬甚至比他们所有人都低。”

那么为什么他的片酬那么低呢?因为他为了演这个角色甚至还降薪了他说:“喔,这是我的本性。当时除了导演坚持要我演,根本没人鸟我。最后他们跟我说,只有当我在片酬上做出牺牲他们钱才够拍这部片。当其他演员已经被敲定角色时,我还在为这部戏做准备,我当时一直在准备。然后,它开拍了,我失去理智了,但扳回一城了。”

这个角色一开始并不是找贝尔拍,而是小李子来演,制片方原本是打算给小李子2000多万的片酬,可到了他这里,整个制片成本都被压缩到了极致。只有少得可怜的700万美元,不是片酬,是成本。具体贝尔拿了多少钱,有一说是8000美元。

90年代,贝尔至少有5部电影在试镜后后都选了小李子,比如经典的泰坦尼克号。

“告诉你,我并不是排在小李子后面的唯一人选。直到今天,他拥有所有重要角色的优先权。好莱坞所有的顶级演员,都在等着导演和编剧把一个有趣的剧本交给他。谁跟你说什么都不重要,你跟导演交情多好也不重要。哪怕每个跟我合作过多次的人,任何一个主角的角色一开始都是先找他的,是吧?其中有一位真的这样告诉我。所以谢谢你,莱昂纳多!他真的可以选择他要拍的电影。这对他来说很棒,他是无与伦比的。”

贝尔补充说,他从来没有把偏向迪卡普里奥的选角决定当作是轻视“你知道我有多感激得到一个很棒的演出机会吗?我的意思是,他做的事情我常做不来,我也不想像他那么有名,而且他也很棒。我毫不怀疑好莱坞年龄相近的演员,有多少接手了他拒掉的片子后漂亮翻身。”

贝尔另一个代表角色是蝙蝠侠,考虑到小李子拒绝且确实不需要漫改电影。现在两人的戏路应该渐渐分开了。而且贝尔真性情不合群也是出了名的,不过当真不知道贝尔是发自肺腑的感谢小李子,还是在阴阳小李子是行业戏霸……

推荐DIY文章
这价格买爆 红米K50U 12+256G只要2700元-当前热议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