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V双十一大促:12+256GB到手5999元-精彩看点


【资料图】

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于6月1日正式开售,12GB+256GB原价为8499元。临近双十一,索尼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公布了这款售价的活动价:6699元。

除了直接降价外,京东Plus会员还可以使用满6000减600元的超级补贴,再加上晒单返价值100元E卡,索尼Xperia 1 IV国行版到手价为5999元,还可享用12期免息京东白条。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本月刚刚发售的Xperia 5 IV当前售价为6599元,规格更高的索尼Xperia 1 IV反而价格更优惠。

索尼Xperia 1 IV搭载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备6.5英寸4K 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屏幕比例为21:9。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机身保留3.5mm耳机接口,采用侧边指纹解锁。

影像方面,索尼Xperia 1 IV搭载了16mm超广角镜头、24mm广角镜头以及85mm-125mm可变光学变焦镜头,三个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均支持4K HDR 120fps慢动作拍摄、眼部对焦以及物体追踪功能。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秒杀价!电动螺丝刀套装仅需49元
促销价!超酷户外雨衣仅88元
超值价!太阳能机械狗仅需90元-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