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饭店外卖可自选厨师 老板:每个师傅都有拿手菜-环球视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浙江杭州。有网友发现一湘菜馆把厨师的选项搬上自家外卖店铺,列表里分别有张师傅、陈师傅、吴师傅几位大厨的名字。

视频报道>>>

每位厨师页面有各自简介,张师傅简介上写“话少做菜硬”,吴师傅把自己定位为“无情炒菜机”。陈师傅则是饭店的合伙人兼厨师长,表示自己“有缅甸炒菜的镀金经历,是个人才”。

对此,该饭店老板表示,每位厨师都有自己的拿手菜,这样做是为提高服务质量,厨师被选择的次数也会和业绩挂钩。老板称,点餐高峰期订单量太多的情况下就没有办法保证是指定师傅炒,但口味是可以保证的,大家都是经过培训的。

推荐DIY文章
米家电动剃须刀S301黑侠客上架 具备双重挡位 调速感应更智能
金粉轴是王道?大量打字都用这个
32寸4K只要1199!泰坦军团杀价了-播资讯
技术宅必备 德力西电钻110元-全球看点
接近半价拯救懒癌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4999元-速看
升级首选 AMD锐龙5600G只要799元-环球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