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暗夜之子》有8种难度设定 卡牌包括三种类别-世界热门


【资料图】

PlayStation官方发布了一篇全新博文,带来了《漫威暗夜之子》的新情报。

游戏之所以使用卡牌的形式,是因为在超级英雄的主题下,游戏需要一套全新的随机性系统来保证游戏的战术性。

例如,团队删除了《幽浮》系列中的命中率设定,因为超级英雄一般不会打歪。而卡牌的方式为游戏的战斗提供了完美的随机性,并且也提供了丰富的战术选择。

在游戏中,每一位英雄都有着一套独特的能力,玩家可以用它组成一副包含有8张卡牌的卡组。当开始战斗时,玩家将抽到6张牌。而能力包含有三种,分别是攻击、技能以及英雄。攻击主要用于造成伤害、技能则更多的提供支援,英雄则是非常强大的能力,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或者提供更强的效果。

在了解基本规则后,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布置战术,进行战斗。

如果这还不够,游戏还有8种难度选择来供玩家体验游戏。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个漫威超级英雄故事,那就选择故事难度,如果你想为每一个决定而苦恼,终极III将更适合你。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威暗夜之子专区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