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玩家上传xbox游戏截图被封号:二次元游戏有风险-环球微头条


(相关资料图)

我们曾报道,国外有一位玩家上传了《如龙》上半身赤裸比爱心的桐生一马的游戏截图,随后被Xbox官方封号8天。近日有国内的玩家中招了。

该玩家表示自己上传的截图被Xbox官方制裁了,他表示昨天(10月30日)上传了《弹丸论破2》中的游戏截图,被微软检测到后将他的账号封禁了4天(至11月2日),而今天他又不小心传了张《女神异闻录5》的游戏截图上去,结果封号惩罚又续了一天(至11月3日)。

该玩家发出感叹“我算明白了,微软的截图上传就不能用,千万别用!”并提醒其他玩家一定要记得删除云端的图像,因为微软会秋后算账。

网友们都很好奇这位玩家到底上传了什么截图,也有玩家提醒“记得看看隐私设置里有没有截图自动分享到源,有的话要记得关掉。”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洗车不求人!绿霸洗车机只要99
破2500免息24期!红米K50U 12+256GB只要2492元-报道
WPS会员2年98元!-世界速读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