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公司发布禁止趴桌午睡通知:怕员工着凉-今日热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有句俗话,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作为打工人,午饭后能够趴在办公桌上小憩一会,是非常正常的,这也有利于下午更高效地工作,不过一公司发布了通知禁止员工午睡。

近日,杭州一公司发布禁止午间趴睡通知。通知称,冬季天气寒冷,人体进入睡眠后,体温下降,抵抗力变弱,在办公室内又少着御寒衣物,午睡就非常容易受凉,午睡方式错误还容易引起其他疾病。

原微博视频>>>

通知还称,冬天气温低,人体血液循环缓慢,趴办公桌上午睡,身体容易受压迫,血液循环差,还会出现冻疮和肢体麻木的现象等等。该公司表示入冬后禁止午间趴在桌上午睡,该通知自11月1日生效并执行。

该公司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夏天是允许趴着午睡的,一到冬天趴着午睡就容易感冒,所以人事就发布了这个通知。听起来挺人性化的,不过稍微品品就发现不对劲。既然是担心员工午睡时着凉,那应该从其他方面入手,比如倡导员工准备一些厚衣服,或者是将空调温度调高一些,但是直接取消午睡就是完全不对了。

推荐DIY文章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微星冲锋坦克GP76游戏本来袭:配置堆料足以弥补简洁外观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将亮相本周产品发布会 全新配置可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