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2》新艺术图公开 展示新地图样貌


(相关资料图)

随着近期《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推出,《使命召唤》系列风头正劲,本月《使命召唤:战区2》即将推出。

动视官推发布了该游戏的全新艺术图,展示了三名士兵准备跳出飞机并进入游戏新地图 Al Mazrah 的场景。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这张新地图的实际大小。

据舅舅党 CharlieIntel 称,动视将在 11 月 16 日游戏发布之前,在本周公布有关《战区2》的更多细节。与 2020 年 3 月发布的《使命召唤:战区》一样,《战区2》将是一款免费游戏,包含战斗通行证和微交易。

《战区2》还将包含全新的“DMZ”模式,这将是一个类似《逃离塔科夫》的硬核 PvPvE 模式但官方暂未公布该模式的详细信息。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2专区

推荐DIY文章
5G双频千兆,穿墙王路由器仅售119元
只要62元!可外放的中英文字典!圣蝶蓝牙播放器你应该拥有
漫步者音箱仅需109元 轻松释放耳朵压力!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正式开售 内存为12GB 自带滑动键
五菱最新微型电动车产品公开内饰设计:色调为深浅双色搭配
大众ID.AERO电动新车正式面世 豪华概念版已预定明年量产上市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