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诸神黄昏》在英国实体销售额创新高 PS5捆绑包占整体销售额55%


(资料图片)

抽奖上新

《战神5》独占玩不到?游民送您一台PS5!


点击一键抽取

据外媒GFK报道,《战神:诸神黄昏》在英国大卖。游戏发售首日的销售额已经超越《战神》系列任何其他游戏发行一周的销售额。

GFK表示仅基于实体销售,《战神:诸神黄昏》将成为该系列在英国发行的销量最大的作品。

按照这个速度,它将成为该系列中第四步首次亮相便登上英国实体销售排行榜榜首的游戏,据报道,《战神:诸神黄昏》PS5捆绑包占主机销售额的55%。

《战神:诸神黄昏》是由圣莫尼卡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发行的动作冒险电子游戏,该游戏为2018年《战神》的续作,与前作一样以北欧神话为基础,古代挪威为背景。故事主题将围绕使北欧神话终结的“诸神黄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