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心系天下”首次推出限量双机礼盒 售价24998元-世界短讯


(资料图片)

11月11日,心系天下官方宣布推出W23系列限量双机礼盒,内含心系天下W23 & W23 Flip两款手机,首发限量50份,套装价格为24,998元。

据官方介绍,购买该礼盒可享受直降1000元优惠,赠送三星原装Bouds 2Pro耳机两幅、心系天下原装保护壳(两个手机各一个)、一年延保只换不修。

三星“心系天下”W23系列发布于10月21日,两款手机可以看作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的外观升级版,W23采用了特殊金色边框+黑色陶瓷,并由宝石状方格花纹雕琢设计。

配置方面,两款新机均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W23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只有16+512GB一个版本;W23 Flip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只有12+512GB一个版本。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