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4080游戏表现曝光:4K光追玩《赛博朋克2077》平均82帧


(资料图片)

英伟达RTX 4080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售,但是关于该卡的游戏性能测试已被提前泄露。据Chiphell论坛和MEGAsizeGPU泄露的图片,我们能看到RTX 4080运行《赛博朋克2077》《古墓丽影:暗影》《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大作时的帧数表现。

从截图可以看出,运行《赛博朋克2077》时,在4K分辨率、极致光追、DLSS自动的设置下,平均帧数为82帧,最高帧数111帧,最低帧数52帧。在把分辨率降为2K,其它设置不变的情况下,平均帧数为116帧,最高151帧。

其它游戏的性能测试结果如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