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推出股票Mod:致敬《三男一狗》-全球微速讯


(资料图)

《赛博朋克2077》中各式各样的MOD让人打开眼界,有玩家制作了一款股票市场MOD,为夜之城增添了变换不断的股票市场系统。

MOD下载地址>>>>

该MOD全名为“股票市场和新闻系统”,由“KeanuWheeze”与“Scornthegreat”联合制作。该MOD类似于《三男一狗》中的股市交易功能。搭载MOD后夜之城的每台PC都有一个“股票”选项,其中有游戏中33家公司的股市走向。

玩家可以随时买卖股票,最有意思的是玩家游玩任务和支线任务时做出的行动会影响股票价格。比如如果你为一家公司完成了一项任务,这可能会提高该公司的股票价格;相反,完成攻击或破坏公司的任务可能会导致其股价下跌。同时,其他常见的行为也会影响股价(破坏治安等等)。

这个MOD还增添了新闻播报功能,来报道玩家的事迹宣扬你的大名。为夜之城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