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新补丁12月5日发布:简中翻译将优化

B社官博公布了关于《上古卷轴OL》12月最新补丁的说明,包括一些游戏内BUG和汉化问题的修复。一起来了解一下。


(资料图片)

官方原文:

在此预告下一个补丁计划,针对PC端的补丁预计将于北美时间12月5日发布,主机端预计将于北美时间12月7日发布。

此补丁中将包含以下优先问题的修复:

闪避翻滚或猛击时会中断格挡

当前无法获得的古物线索(久经风霜的绘图桌、真实之道粘土表盘以及青蛙金属扣【后者只在锻造等级10时损坏】)

使用遭遇日志时出现的游戏崩溃问题

最近发布的《上古卷轴OL》简体中文翻译问题

我们了解到本次修复补丁需要的时间比通常要长一周。由于本次修复的问题较为复杂,因此我们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通过充分测试来确保修复的妥善完成。除了上述修复以外,此补丁中还包含一些其他的问题修复。

由于这些修复解决的是客户端问题,无法通过热更完成,我们必须执行常规的客户端版本流程,这也包括认证流程。由于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北美办公室(包括我们的平台台作伙伴)将暂时关闭,所以将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来为每一位玩家实装补丁。我们正努力于这些修复改进工作,并将尽可能快地推出此补丁,但我们修复问题的同时也需要确保游戏的稳定和可用性。我们感谢您在此过程中的耐心。

感谢每一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上古卷轴OL》官方简体中文已于2022年11月登陆PC和主机,包括全文本、字幕和UI翻译。此外,简体中文官方网站也即将上线,将为各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资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