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戏产业政策出台:推动电竞大学等基础设施建设


(资料图)

近日,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新时代杭州动漫游戏和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该《意见》首次纳入电竞版块,为了推进新时代杭州动漫游戏和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城市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原文阅读>>>

意见指示,相关部门支持企业和机构在杭州承办电竞赛事,积极引进国内外顶级赛事活动落户杭州,鼓励全国职业电竞赛事落地杭州,完善电竞联赛机制,进一步做强电竞赛事品牌,并给予赛事活动举办方扶持。鼓励优秀电竞俱乐部、电竞产品积极参与各级电竞赛事,根据相关标准给予一定激励。支持全市其他体育场馆举办电竞比赛,吸引国际级、国家级电竞相关竞赛训练中心、发展研究室和比赛交流培训中心落户杭州。

据了解,这是杭州首次将电竞板块融入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布局中,杭州也成为了全国第一个提出要设立以培养电竞人才为主的智力运动大学(学院)的城市,全国第一个提出积极推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万人级电竞赛事基础设施建设的城市。

推荐DIY文章
WPS会员速抢,一天只要1毛5,总价仅14块-环球新消息
大疆可编程无人机仅699元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