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票房赚翻!导演写信感谢粉丝支持-聚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黑豹2》11月11日在院线上映,目前在美国的票房已经超过3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收入超过了5亿美元。根据预测,这部电影将在感恩节期间在美国再收入5000万美元。

该片导演“Ryan Coogler”日前向帮助电影在票房排行榜上飙升的影迷表达了感激之情。

《黑豹2》电影官方推特发布了Coogler的感谢信,在信中他说道:“感谢!感谢提前买票并在周末露宿排队等待首映的粉丝们;感谢那些带着家里的小孩和老人一起观影的人;感谢那些青年放映会和晚会、为社区和朋友包下影院的人;感谢那些多次观看并且推荐他人观看的粉丝们。”

在2018年《黑豹》电影中饰演主角的演员“Chadwick Boseman”于2020年因癌症去世,随之《黑豹2》的剧本也不得不进行大改,影片中有着大量的对于这位演员表达悼念的情节。

感谢信原文: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你没看错,这些围巾、袜子能电加热,仅129元-世界时快讯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