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今年黑五卖爆了!远超其他热门商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每年的黑五期间,都是各家游戏机大卖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据外媒统计,本次黑五活动的销量冠军由微软的XSX主机夺得。

据Washington Examiner数据(图片为前五名),在本次黑五期间,XSX主机的销量超过了Bluey主题玩具、《COD19》等。外媒推测,XSX和COD卖的同样火爆可能是受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影响。消费者很容易就会把这两家的产品和游戏联系起来。

今年的黑五也和感恩节紧挨在一起,感恩节的销量榜首则被任天堂的Switch占据。后面依次是《Roblox》和《战神:诸神黄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