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球星卡拍出777万天价系乌龙:对方没付钱!-每日播报


(资料图片)

豪掷2200亿美元的卡塔尔世界杯已开赛数日,随着赛事热度升温,一个隐秘但火爆的生意——“球星卡”随之浮出水面。

资深球迷艾伦称,这次卡塔尔世界杯有32支球队,帕尼尼共发行了486张球星卡,有朋友为了收集全套(普通卡),通常会按照发行量的5倍以上去购买,至少要花费4860元。

而折射卡、物料卡等让玩家们付出更高的成本,西部第一家球衣球星卡集合店SM51的创始人郭先生表示,他买的最贵的一张卡为10500元。球星卡也因此被戏称为“直男爱马仕”。

在二手市场上,球星卡同样火爆,甚至屡屡卖出天价。11月24日,卡淘平台上一张C罗球星卡拍出777.7777万元天价的消息引起关注。

11月27日,拍出777万的球星卡卖家回复红星资本局称,此卡是买家误拍,实际并未付款。

天价的噱头背后,究竟是什么支撑着球星卡二手市场的价格?魔球社负责人周先生告诉红星资本局,考虑到球星卡发行的不同种类,并不是所有的卡片都有价值,其中大部分都没有达到成千上万的程度。

周先生表示,因为球星卡主要是商业体育赛事的衍生品,所以体育赛事和球员热门程度决定了卡片的价值基础。“但一张卡是否有足够高的价值,主要是看稀缺性,其次是卡片上的收藏元素,例如球星的亲笔签字和亲穿球衣切片等。”

原文地址>>>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