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哥推特发布新谜语 玩家:《蜘蛛侠2》要来了?


(相关资料图)

爆料哥The Snitch今日推特发文再出谜语,引发了玩家的热烈讨论。

评论区有人猜测,这段话对应了Eminem在《Lose Yourself》中的歌词:“You only get one shot, do not miss your chance to blow”,而Eminem正好为《毒液:致命守护者》写过主题曲《Venom》,所以很可能是《漫威蜘蛛侠2》要有新消息了。

随后,The Snitch又在discord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据此,不少玩家又将目光转向了《生化奇兵》和《辐射》系列,认为这两部作品与图片的风格很相似。

目前The Snitch还未揭晓答案,更多消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