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发文提醒:不要给2岁以下孩子看手机!-即时看


(资料图)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国家卫健委印发《3岁以下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指南(试行)》,指导养育人为婴幼儿提供良好的养育照护和健康管理。

《指南》指出,不建议2岁以内的婴幼儿观看或使用电子屏幕,2岁以上观看或使用时间每天累计不超1小时。

最近几年,因为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大范围普及,导致大批用户出现近视等问题,尤其是儿童、青少年等。《指南》还指出,日常养育照护中应保证婴幼儿充足睡眠、均衡膳食和户外活动时间,减少持续近距离用眼时间,保持婴幼儿眼部清洁卫生。

因为2岁以下的幼儿,本身视力没有发育完全,如果再让孩子观看电子屏幕,会大幅增加孩子的近视率。

有研究表明,2岁以下的婴幼儿,任何一种接触屏幕的形式,对早期教育都没有好处,所以如今的父母更应该注重现代设备的合理应用。

推荐DIY文章
dnf打不了字是怎么回事 详细图文处理方法分享-当前资讯
steam错误代码101怎么办 若是网络缓存出现问题该如何处理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如果提示无法运行安装程序该怎么办-全球焦点
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专业版的详细步骤发布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有所帮助
win10系统浏览网页时频繁弹出广告怎么办 如何阻止win10系统频繁弹出广告窗口
win7/win8.1怎么在线升级win10 参照这些步骤就能完成免费升级-当前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