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四协议》拍照模式演示:记录你的精彩杀戮瞬间-环球看点


(资料图片)

今日,《木卫四协议》官方发布了一段游戏拍照模式的演示,可自定义选项相当丰富,一起来看一下吧。

演示视频点此观看>>>

《木卫四协议》各媒体评分现已解禁,M站74分、IGN分、GS5分,各位可点击跳转到相应文章查看。

游戏还将于2023年2月7日上线新游戏+(New Game+)以及硬核模式。3月上线“Contagion Bundle”同捆包,明年春季上线“Riot Bundle”同捆包,夏季推出新的剧情DLC,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木卫四协议专区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