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0玩《极品飞车:不羁》遇BUG 官方工具可修复-天天微速讯


【资料图】

据wccftech消息,今日发售的《极品飞车:不羁》在RTX4090显卡上运行时会出现奇特BUG。

据EA的说法,该游戏在通过RTX 4090运行时会出现闪烁的问题,且该问题无法通过更新游戏或者驱动来解决,只能通过更新显卡的VBIOS来修复。

不过还好,英伟达为显卡推出了一个全自动VBIOS更新工具,支持Windows系统,用户可以一键更新 RTX 4090的VBIOS,这样就可以正常运行《极品飞车:不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极品飞车22:不羁专区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