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电脑一凉到底?明年出货预计下滑5.6%-全球微头条


(资料图片)

因为遭遇经济周期的下行点,PC行业今年的日子有些糟糕。

IDC在最新报告中预测,今年全球PC/平板的出货将下滑11.9%,合计只有4.56亿部。明年情况并不会好转,PC出货预计下滑5.6%到2.81亿部,平板出货预计下滑6.7%到1.48亿部。

时间拉长到2022到2026年的跨度,IDC预计消费级PC/平板出货量的年化降幅为0.5个百分点,2026年的总出货将跌至2.6亿部。

按照IDC的说法,接下来几个月,PC厂商商们会继续陷入困境,不仅销量会下降,均价也会下降。短期的过剩库存已经迫使OEM厂商和渠道对产品大幅打折来开销路,只要经济状况持续低迷,产品定位也会从高端向中档转变。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