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Engage》指环介绍:传说中的贝老师-观察


(资料图片)

《火焰纹章Engage》公布了最新的情报,介绍了传说中的纹章士“贝雷特”戒指的使用方法。

视频:

地图上有些地方有着名为纹章气的能量,当同步角色结束行动或者停留在纹章气上时,Engage Count将立即最大化。(俗话称攒能量放大招)

"宝箱"里面有物品,可以通过使用宝箱命令来开启获得。如果里面的东西被敌人拿走,可以通他们跑掉之前将其消灭夺回物品。

纹章士“贝雷特”,俗称“风花之纹章士”,曾任雇佣兵兼军校教官。

贝雷特的交战技能“指导”可以通过指导命令在一回合内提升附近同伴的能力。具体哪些能力值增加要取决于交战单位的战斗风格。

贝雷特的Engage技为“计策:女神之舞”,可让相邻的我方全员(最多 4 人)再次行动,基本能力值也会进一步提升。与飞行单位等高机动性组合可以有效击破远方的敌人。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焰纹章ENGAGE专区

推荐DIY文章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kms激活win10专业版 还可以用kms激活工具或是slmgr命令激活-天天新要闻
gta5如何进入线上模式 详细教程发布可供参考
电脑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如何使用附件任务触发器设置定时开关机-每日快报
windows xp产品密钥 通过正版验证的序列号整理分享-世界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