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游戏录制功能快捷键没反应怎么办?win11屏幕录制快捷键没用解决方法

电脑自带游戏录制功能快捷键没反应怎么办

1. “屏幕录制” 功能无法在电脑桌面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正常使用。请您随意启动一款游戏,游戏加载完成后按下 “Windows 徽标键 + G” 快捷键,测试录制功能能否恢复正常。

2. 我们怀疑此问题可能是由于您的电脑第三方应用正在干扰 “屏幕录制” 功能所导致的。因此,请您按照下方网站中的步骤进行操作,“干净启动” 后重启电脑,再次测试 “屏幕录制” 功能能否恢复正常。

请注意:“干净启动” 方案通过最少一组驱动和启动程序以启动 Windows,以确定第三方应用是否干扰 Windows 系统功能,帮助您定位问题成因。“干净启动” 步骤较为繁杂,请您严格依照顺序谨慎执行操作。

推荐DIY文章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教你如何解除1802、1804和“白清单”限制 可行性研究详解-世界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