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了 CDPR检查《巫师3:狂猎》部分MOD兼容性 以减少对次世代版影响


(资料图)

此前我们曾报道,CDPR会为即将推出的《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加入官方MOD和相关工具。且在未来的更新中加入更多获得制作者许可的MOD。

今日(12月7日),据pcgamer报道,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CDPR过去一直在检测部分MOD对次世代版本的影响,以免造成游戏崩溃。CDPR为此汇总了一个表格,清楚地展示了部分MOD是否兼容次世代。绝大部分像随时快速旅行、取消重量限制以及标记目标到地图中等提升游戏体验的MOD都完美过渡到新版本中。不兼容的MOD大部分是因为文本错误,具体原因是由于次世代版本中的一个新任务所造成的。

此外,好消息是CDPR为MOD制作者准备了一个“MOD修改专家团队”,在新版本发布后为MOD制作者提供帮助和修改意见。同时,他们还推出了新版本的命令行工具,供MOD制作者用于进行BUG的修复等。

MOD兼容表格: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