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英高证实《艾尔登法环》后续还有更新:有很多事想做


(资料图)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数据挖掘者Lance McDonald爆料称,《艾尔登法环》除了 将要推出的“斗技场”外,还有其他的DLC要推出,近日,制作人宫崎英高证实了这个说法。

宫崎英高在TGA 2022年颁奖典礼上表示“工作室还有很多其他想做的事情”,目前宫崎英高为粉丝准备的内容类型还不清楚,但他之前曾向外媒”4gamer“透露过他认为《艾尔登法环》的卖点是探索开放世界所带来的规模感和冒险感,所以或许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多的探索地点和单人游戏体验。

在接受外媒“Famitsu”采访时,宫崎英高谈到了工作室如何实施3D图形技术,模仿现实生活中的大气散射现象,即当光线碰到大气颗粒时的散射现象。

通过采用具有各种梯度的体积雾来反映游戏中的光照,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关系创造出丰富的彩色景观,以及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冒险感。

并且由于乔治马丁的贡献,游戏的叙事也具有前所未有的规模,FromSoftware的故事在如何由玩家解释和拼凑方面创造了独特的自由感,但宫崎英高告诉4gamer,他的下一个项目打算具有比以往更高的抽象程度。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