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损失一架B-2“幽灵”轰炸机 幸无人员伤亡-焦点速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军事网站The Drive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一架B-2A“幽灵”隐形轰炸机在飞行中遇到紧急情况,在降落时紧急着陆,事故引发火灾并导致飞机受损,并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密苏里州的怀特曼空军基地,飞机完成紧急着陆后在跑道上受损,于降落后起火。目前,基地消防部门已经将火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去年,B-2轰炸机也发生过类似事故。2021年9月14日,“佐治亚精神”号B-2隐形轰炸机在怀特曼空军基地着陆时滑出跑道,之后进行了一年多的修复工作。

The Drive网站评论称,怀特曼空军基地的B-2轰炸机编队规模很小,仅存20架。而且,在任何情况下B-2编队都只有一半多一点的飞机处于全面作战状态。因此,B-2轰炸机的任何巨大损伤都被视作是重大事件。一旦这些珍贵的轰炸机遭遇严重受损,美国空军通常会不遗余力地修复它们。

推荐DIY文章
9.9元的迷你纳米加湿器买了不亏-全球关注
黑胶光盘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549元-天天热消息
不到10块钱的体脂秤 香山只要9.9还能连App-今亮点
京东半年回本 京东云WiFi6路由器299元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