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中单Xiaohu宣布离队 正式加入WBG

今日(12月14日),WBG英雄联盟分部官博发布了人员变更通知,原RNG中单选手Xiaohu加入WBG,一起来看一下。

官方原文:


(资料图)

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正式宣布,经过俱乐部与选手友好沟通,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中单选手李元浩(ID:Xiaohu)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WB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以ID:WBG.Xiaohu与我们携手并肩,征战今后的赛事舞台。

执掌中路,你以一人之力竖起旌旗,撰写英雄登场的瑰丽篇章

平地起罡风,乘着时代风云,以微毫诠释盛大

横刀立马,在峡谷之中留下属于你的九万传说,磷光轰击尽绽锋华

洪荒岁月的狐火明灭,时代浪潮下的刀锋凯旋,破阵之志波澜不惊

如日之升,如月之恒。

星海横流,初心之志昂扬不灭。

再次欢迎Xiaohu选手加入WBG一汽奥迪英雄联盟分部,希望与Xiaohu选手携手并肩,乘风起航。

最后,感谢粉丝们对Xiaohu选手和WBG一汽奥迪英雄联盟的关注与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推荐DIY文章
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新,仅34.9元-世界看点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