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关闭天猫旗舰店 官方回应:明年1月重开-每日观察


【资料图】

日前,orion好丽友天猫旗舰店发布闭店公告称,天猫orion好丽友旗舰店于12月24日暂停运营,于12月23日下架店铺所有产品。

对此,好丽友今日回应表示,暂停运营系对天猫“orion好丽友旗舰店”运营商进行更换,全面升级后预计1月份重新开启。目前天猫“orion好丽友旗舰店”全部产品已下架,其他线上平台店铺均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今年3月,有网友爆料称,好丽友仅对中国等市场实行涨价,以应对原材料上涨。

对此,好丽友官方微博回应称,好丽友产品国内价格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随着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仅去年9月对受影响较大的部分派类产品价格做出调整,其余产品比如膨化、饼干、糖果等产品价格均保持不变。且不同国家受原料及人工成本上涨影响不同,价格调整周期亦不相同。

此外,针对配料“双标”争议,好丽友表示,好丽友·派主要配料全球一致,争议系翻译软件翻译海外产品配料表时表述不准导致。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