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评选业内年度三大新闻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未上榜-天天快报


(相关资料图)

IGN DailyFix评选出了2022年的三大游戏行业新闻。在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经历了让人难过的游戏延期,经历了让玩家们震惊的GTA6泄露事件。而真正在IGN DailyFix用户中引起共鸣的新闻事件却并非这些。

视频:

首先是《赛博朋克2077》次世代版本更新的上线,这款游戏在今年2月份上线了次世代版本更新,修复了大量的错误问题,并未游戏加上了光追、动态4K等功能。同时更新了数个免费DLC,对于玩家来说,《赛博朋克2077》现在已经是一款优秀的游戏了。

第二件事是一次回到过去的时空之旅,有玩家在仓库中发现了大量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古老游戏卡带,其中有不少还是未拆封的,而这些游戏卡带放在现在无疑是有着珍贵的价值,无论是收藏价值还是金钱价值。

第三件事则是《巫师3》次世代版本的推出,在问世七年之后,CDPR为这款经典的游戏进行了完全免费的次世代更新,除了升级了画质,添加了新内容外,CDPR还为游戏添加了多个次世代主机的新功能。而对于国内玩家来讲,最大的惊喜无疑是游戏添加了全中文配音,如果有玩家还没有体验过这部作品,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