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完整规格参数曝光 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头条焦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加11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在推特公布了该手机的完整规格参数,以及包装内各项配件。

爆料图显示,一加11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LPDDR5X+UFS4.0,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该手机正面配备6.7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此外,一加标志性的三段式按键也在新机上保留。

一加11包装盒以红色为主色调,盒内将包含设备、手机壳、充电器、充电线、贴纸等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此前官宣将在一加11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号称:“将从安卓内存底层动手术,安卓手机从此将告别卡顿”,非常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一加11的主要配置,发布之前大家可以先猜个售价。

推荐DIY文章
宝华韦健齐柏林5只要4999-天天观天下
微软XSS日版1599元-全球通讯
航天飞机积木只要3.9元-环球快看点
如何让年味加“码”加“浓”?这波惊喜不容错过!
骑车必备 GPS码表只要149元-视讯
自己洗车不求人 短柄洗车水枪124元-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