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闻!乐视新机复刻iPhone14 Pro外观 899元享“灵动岛”


(相关资料图)

1月12日,乐视官方宣布乐视S1 Pro手机开启预售,售价899元起。

乐视S1 Pro的外观此前已经公布,该手机几乎复刻了iPhone14 Pro外观,正面采用中置药丸挖孔,背面镜头也是iPhone14 Pro同款排列,但似乎仅有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可用。

据乐视官方介绍,该手机配备旗舰八核处理器(紫光展锐虎贲T7510),配备8+128GB内存,配备6.5英寸LCD显示屏(1600*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5G通讯。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S1 Pro中置药丸并不是摆设,似乎真的具有交互功能,包括充电提醒、蓝牙连接、音乐播放等。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