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烟花:春节模拟器》上架Steam 足不出户放烟花|每日快播

一款写实风格的鞭炮和烟花模拟器《鞭炮&烟花:春节模拟器》现已上架Steam平台,发售日尚未公布。

Steam商店链接>>


(相关资料图)

游戏介绍:

今年过年没得放烟花和鞭炮吗?来玩一下烟花鞭炮模拟器把!

1、多种烟花类型和玩法,超真实的放烟花跟鞭炮游戏体验!

2、体验中国新年放鞭炮烟花的氛围。

3、你可以在游戏中成为一个捣蛋鬼,拿鞭炮去跟别人或者物品互动!

4、所有界面都是中英文,你可以游戏里学到正宗的中文!

游戏将持续更新,更多的场景!更多的烟花和鞭炮类型以及玩法!祝你玩得愉快!

注意:请不要炸草丛!不要炸情侣!不要炸井盖!不要炸池塘!不要炸牛粪!

游戏截图: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