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9元LV包误标1599元后被秒拍 得物回应


(资料图片)

近日,杨先生在“得物”寄售一个路易威登包,出价时,不慎将15999元的价格标成了1599元。

尽管杨先生在发现价格输错后,立即决定改价,但包包已经被人秒拍,“我是9时14分出价的,包包9时14分29秒就被拍走了”。随后,杨先生多次联系“得物”客服申请撤销订单,依旧无果。

当包包出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时,“得物”有无提示?对此,杨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当时着急没看清楚,据客服说有提醒。”“得物”相关负责人则向南都记者回应称,在平台上,当卖家出价明显低于商品市场价时,在卖家的系统中,会有弹窗提醒,请卖家确认出价是否正确,并需要卖家确认并点击按钮“继续出价”后,方能出价成功。“这个包包售价1599元,经卖家再次确认后,被买家成功拍下,产生真实交易形成订单,平台无权干预。”

该负责人说,接到卖家的反馈之后,平台派客服联系买家进行了多次沟通,希望帮助卖家追回已售商品,但并未征得买家同意。她表示,该订单中,卖家与买家之间产生了买卖合同关系。如果行使因重大误解产生的合同撤销权,需要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决,平台会在法律范围内给予最大程度的配合支持。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