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林青霞现身法国商场 打扮过于朴素被嘲衣品差 环球新视野


(资料图)

近日,有网友发帖透露在巴黎老佛爷商场偶遇“不老美人”林青霞。

这次出游是私人行程,身边不见丈夫跟女儿,林青霞打扮休闲,网友大赞素颜的青霞皮肤白皙,而且很有亲和力,婉拒合影之后并没有阻止对方拍摄,表现大方得体。

青霞确实没有化妆,没有滤镜,没有修图,非常真实,68岁的现在脸上还没有任何医美痕迹。

不少人在看见动态后对偶遇的网友表示羡慕,但也有表示不仔细看根本认不出那是林青霞,更有甚者吐槽林青霞的品味。

近年,林青霞转行当作家,已经推出了多部作品,她自知学历不高,看书不多,这几年在文化界朋友的帮助下将勤补拙,渐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文学道路。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