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点:电视剧《三体》王传君演技被批 制片人发文力挺


【资料图】

科幻电视剧《三体》目前已于1月15日正式上线,剧集播出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不少观众认为剧集对于原著还原的很好。然而,观众似乎对于王传君所饰演的丁仪有些许争议,有观众认为他诠释出的感觉有文艺青年的味道,和物理学家的形象有偏差,觉得他此前作品的演技被捧的过高。

今日(1月16日),据新浪娱乐消息,电视剧制片人白一骢发文力挺王传君,他说到:“他未婚妻刚死没几天,所以他不会是一个正常的科学家的状态,他未婚妻死于物理学不存在的信仰崩塌,他的信仰也随之崩塌。换做任何人,都不会在这个时刻正常。”

各位小伙伴对于王传君在《三体》中表演感觉如何,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推荐DIY文章
21元无线网卡摆脱网线束缚
强大的数据存储技术是未来智驾技术的基石
每日看点!win8更新到win8.1的方法上线 一般通过应用商店就可以免费升级 快速且方便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怎么回事 建议关闭驱动器压缩 就可轻松解决问题
安装win7系统多少钱 装个win7需要多少钱 到电脑店安装一般需要付多少钱
【新要闻】win7系统不能玩家园2的解决方法 只要参考教程设置 游戏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