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主进入中国的大众前掌门人卡尔·哈恩去世:享年96岁


(相关资料图)

曾长期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CEO)的卡尔·哈恩于14日去世,享年96岁。德国《图片报》称哈恩是传奇,让大众汽车成为一个全球性集团。而正是在他执掌大众时期,这家德国汽车公司进入如今它最大的市场——中国。

据报道,卡尔和玛丽莎·哈恩基金会当天在大众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证实哈恩去世的消息。报道称,哈恩在家中平静地“睡着了”。据德国《世界报》消息,哈恩的葬礼将于1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举行。

中国与大众的接触始于1978年。当时,哈恩对改革开放给中国汽车工业带来的美好前景抱有极大信心。他掌舵大众集团后力排众议,促成了大众汽车在上海和长春建立两个合资项目,即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

推荐DIY文章
21元无线网卡摆脱网线束缚
强大的数据存储技术是未来智驾技术的基石
每日看点!win8更新到win8.1的方法上线 一般通过应用商店就可以免费升级 快速且方便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怎么回事 建议关闭驱动器压缩 就可轻松解决问题
安装win7系统多少钱 装个win7需要多少钱 到电脑店安装一般需要付多少钱
【新要闻】win7系统不能玩家园2的解决方法 只要参考教程设置 游戏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